978x  

這對來自挪威的團體 Ylvis  最近這首“狐狸怎麼叫” 讓他們瞬間紅了起來XD

我是在卡提諾看到的,我只能說真的太有趣了

所以去google他們才發現這實在太有才了啊 

每首歌的特色就是歌詞非常無腦但是旋律就莫名的好聽 XD

這... 這發生了什麼事 哈哈哈

 

 

 

The Fox   

就是讓他們爆紅的一首,個人覺得每段亂叫的地方都太有趣了

簡直亂唱還可以無違和感

中文翻譯也是其中的笑點 XD

 

 

Someone Like Me

這首我最喜歡了XD

根本就是“偽” 悲慘世界

學的還真有幾分相像

重點是每段會有突然的大暴走

真的是大暴走!!

重點是歌也很好聽(忽略歌詞的話 哈哈)

 

 

Stonehenge

我一開始看時讓我不斷冒出WTF

歌詞太崩壞了

到底那樣認真去想巨石陣幹嘛拉

好煩噢XDDD

 

 

Jan Egeland

 

大概是最正經的一首

但其實還是不太正經啊XD

滿Rock,他們真的很會唱耶!!

在我以為很正經的同時,下一句他們唱“卡稱只有18歲”

我剛喝下去的水不經噴了出來,太悲劇了  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tf fox 挪威 Ylvis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