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了一篇不是食記的文,有多少人會來關心這篇,或是路過不看一眼

其實都沒有關係,因為我只寫給你,我最愛的你。

沒有你的照片,少了真實的感覺,可是你的樣子永永遠遠都會在我的心裡面:)


你是一隻我在路邊發現的流浪貓,是虎斑貓,叫小碎花。

你小小的出生才不到一個月,被誰狠心地丟在路邊?

第一眼看到你,你只有一隻眼睛是張開的,我以為你另外一隻眼睛壞掉了

好險,你只是因為眼屎太多,醫生伯伯幫妳清一清之後你就看得見了

可是我卻很難過,你的眼睛這樣很難受吧?!

有誰知道你受了多少的餓和多少的風還有身體的難過?


接下來你就像鬧脾氣一樣,不吃不喝

我就這樣帶著你去找了兩間醫院,醫生都說你的腸胃生病了

因為你一出生就喝不到媽媽的牛奶,就被丟在路邊,

醫生伯伯還說,你能活到現在真的是奇蹟,

小碎花,因為你很用力地想要活下來對不對?!

你想要用力的活下來,看看這個世界的事物對不對?!


不吃不喝的你,直到帶著你去第三間醫院,看完病之後那天晚上,你身體變健康了變好了會吃飯了

會跟我玩了

看似健康的你,怎麼會在隔天我醒來的早上,就去當貓咪天使了?


那天早上醒來,嘴巴一直啷著小碎花早安,發現你沒有回我

當我走過去看見你時,我怎麼樣都不敢相信,昨天晚上還很健康的你,

現在怎麼會是冰冷冷僵硬的身體?


小碎花,那天晚上你一定很痛苦很痛苦對不對?

我好自責沒有好好的照顧你,沒有好好的照顧剛快要變健康的你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但我知道對不起不能改變什麼

來不及長大的你,來不及看看這個世界的你,就這樣去當天使了。

我把你冰冷冷僵硬的身體,帶去埋起來,我埋在土裡,我為你禱告,

我希望你到天堂是隻快樂的貓咪,不要再受苦了。



4年了,你是在2007年9月17號離開我

小碎花,你過的好嗎?

阿公後來也去天堂陪你了,你有遇到阿公嗎?

有沒有吃得比較胖,有沒有快快樂樂的?

你那樣漂亮又可愛,一定是隻很有活力的貓咪天使

你有看到嗎?把你埋起來的地方,

後來長出好漂亮好漂亮的小花和小草,就跟你一樣,很漂亮很燦爛:)


4年了,想起你我還是好激動,還是哭到眼睛好累

小碎花,我真的很愛你,

如果還有以後,我還要當你的小主人你也要當我的天使: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