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愛吃小蛋糕或是小餅乾呦,是少女情懷嗎 哈哈哈

所以我就在上班的時候瘋狂找可以止餓或是小小份量的小甜點

然後就這樣被我找到拉(歡呼)

100種味道,這個名字真的很可愛呢!! 讓我想到廣仲小隊長的100種生活(想要的生活怎麼有100種~
 

 

 

香蕉巧克力布朗尼蛋糕  

這份是贈送的呦,謝謝100種味道的主人(鞠躬)

收到的時候真的好咖心呦!!因為我很想買這個商品,但是他6寸我一個人吃不完

所以就只能在電腦前流淚 (泣)當我收到100種味道的主人送我2個我都快要哭了 (有沒有那麼誇張XD)

香蕉和布朗尼 都是我的最愛♥ 把這兩個東西mix在一起的味道更是不得了!!

aac62c0 

 

香蕉的味道融入在帶點苦味和些許甜味的布朗尼裡面,每一口都好好吃

鬆軟的口感,還有上層的小杏仁真的太絕配了 

當下午茶真的太適合了!!

回購率100% !!!

3d84f0 

 

親愛的巧克力豆餅乾

名字是不是好可愛呀 

aa1df70 

 

一片的份量剛剛好,不管是拿來當下午茶或是解解嘴饞或是臨時肚子餓(笑)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巧克力豆,巧克力豆的味道真的很棒 (歡呼)

餅乾帶點燕麥的口感搭上巧克力豆真的讓人轉圈圈呢(笑)

甜度上我覺得適中,但不吃甜或不常吃甜的人,應該會覺得些許的甜呦~

e22ecb0 

一包250克,約有10~11片!

我是冰在冰箱裡,冰冰的真的好好吃呦!!

已經被我吃到6大片了

e255960 

 

四小喜  

哇哇哇,是不是超可愛的

一次吃到4種口味,整個就是100種味道的主人太撒比思了呀 

 

e26cfa0 

 

四小喜之夏天我愛芒果 

一開盒我還真不知道該從哪個口味下手,因為每個都是我愛的耶 (♥)

可是夏天的時候我最最最愛吃芒果了,所以就選了芒果摟!

e28fce0 

 

芒果塔上的芒果很新鮮呢!! 配上鮮奶油口感太綿綿密密拉~~

鮮奶油不會很甜,重點是新鮮的芒果都讓人快忘記有鮮奶油這件事啦!

我還要特別介紹他的塔,真的好好吃好好吃(重複100次 XD)

酥酥的口感真的讓人一口接一口耶!下面的塔真的好棒呦!

另外,剛好在盛產的芒果季節裡,芒果真的都超好吃的呦!

 

e298310 

 

四小喜之又見香蕉布朗兄

剛剛介紹的蛋糕,是將香蕉融入在蛋糕內,所以吃不到實體的香蕉。

而這個小塔的香蕉,是吃得到的呦!

布朗尼的味道和剛剛介紹的差不多,但是多了實體的香蕉真的太波棒了啊 

而且我也很喜歡吃上面的小杏仁 

aaf6fd0 

 

請忽略被我切爛的地方(淚)

是不是都融入在裡面啊!真的好好吃耶!

再配上外面的塔,吼 外面的小塔真的太好吃了,不得不再說一次耶!!!

e2d2da0 

 

四小喜之吃了會變漂釀的奇異果

我覺得我取名字好有天份 XD(被踢飛)

滿滿的奇異果,和一顆顆的藍莓耶 , 100種味道的主人真的太豪邁了啊 

而且重點是都是新鮮的水果呦!不是假假的也不是爛爛的,是新鮮的!

新鮮很重要啊!

e2d09e0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奇異果,還有藍莓的口感也好棒呦!不會很酸,奇異果也不會很酸~

一樣好吃到讓你忘記有些許的鮮奶油存在 (笑)

e2d25d0 

 

四小喜之酸酸甜甜好像初戀

吼 這個被我取的讓我也好想踢飛我自己呦  哈哈

外觀上因為包裝的關係,有點被壓扁了!

但是看到滿滿的藍莓,實在是好可口啊 (流口水中)

e225fb0 

 

你看你看,是不是滿滿的啊!!! 酸酸甜甜的口感,讓人捨不得放下叉子,

就像和叉子談戀愛這樣 ,天啊,我好髒呦怎麼會說出這種話XDD

可是真的很好吃,我一下子就吃光光了耶,看我得意成這樣 哈哈

口感就不用再多說了,100種味道的主人都撒逼思放那樣多料,有可能會不好吃嗎?!

是真的好好吃!!!

e20c5b0  

 

介紹完了,我也差不多要開始回購了!!! 

回購率真的100%呢!!

在期待下次的心得吧 (揮手)

 

FB粉絲團收尋:一百種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