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cd060

 

好久沒有寫甜點文了 

這次購買的是這間

狸小路手做烘焙  

主打的香蕉巧克力和乳酪蛋糕都是我最最最愛的口味呀 

但還是顧慮到沒有那樣多的嘴巴可吃,我只好擇一選了 貓咬乳酪

就當我正在跟老闆確定運送地址時,老闆說1~3個運費都是一樣的

我說我也很想多買,但實在份量太多了 (淚

然後老闆馬上說可以幫我用組合口味的呢!

貓咬乳酪小路芋頭朱古力香蕉  三合一

天吶,這根本就是我想要的夢幻組合呀!!! 

一天只限定3~6組而已噢 

 

10d1970  

 

袋子和盒子都是很可愛的小狸貓 

 

 

bba3f80

 

朱古力香蕉 

 

真的是甜而不膩,很清爽的口感。

原以為中間的奶油會很甜

但沒想到不但不會很甜而且吃了一兩塊後都還不會很膩呢!

 

 

10daef0

 

小路芋頭

 

我非常喜歡芋頭!! 

這個芋頭滿香濃的,餡料也很扎實

其實我吃了一個半就有點小飽足感了,覺得拿來當下午茶剛剛好。

 

 

cc46b90  

貓咬乳酪

人氣商品啊這個!!

起司的味道是淡淡的,吃起來的口感很綿密

簡簡單單的味道,我個人滿喜歡的。

 

 

 

狸小路手作烘培

台南市東區東興路46號

FB: 狸小路手作烘培

 

 

arrow
arrow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