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新想到的,每個月分享當月看過的電影或是影集什麼的
內容沒有劇透和雷,只是簡單介紹而已,請放心服用 ( ´ ▽ ` )
1. 康斯坦丁:驅魔神探 Constantine
其實之前就有在電視上看過,但都沒有從頭看
有時從中間,有時從快結束的地方
就連某次我爸叫我租給他看的時候,我也都沒看到(是有沒有那樣容易錯過 囧)
是說基努李維那個時候真的太帥了
讓我想起最近他的肥胖照..
2. 索命記憶 Trance
有寫心得文呦,好孩子可以再去看一次 :P
(★´σ∀`)σ Movie* 索命記憶 Trance
3.快克殺手&快克殺手2 Crane & Crank2
只能用三個詞形容,
鬧劇、鬧劇、鬧劇
對,這系列就是一場鬧劇 XDD
崩壞的傑森兄也是一場鬧劇 哈哈
4.星際爭霸戰:闇黑無界 Star trek - into darkness
我覺得非常好看!
所謂JJ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XDD
畫面很美阿!! 強烈推薦看Imax,看起來比較爽快!
5. 夜魔俠 Daredevil
超久以前的老片了,其實也是陸陸續續沒有從頭看完
某天特別租了DVD回來好好的看仔細 哈
班艾佛列克 那時候好青澀噢,滿好奇怎麼沒有出續集
Rick跟我說是票房沒有很好,因為大家不喜歡小班?!?!
6.屍變 Evildead
本月最期待這部了!
覺得鬼玩人實在很經典
雖然是20幾年的片子了,但那種詭異,讓我印象深刻
新版的屍變,血腥程度個人是覺得最後有幾幕比較厲害
但整體還是比較喜歡舊版的~
還沒看的可以去看看,我身邊幾個不常看血腥片的朋友
看完都跟我說這是他看過最噁的 哈
我是覺得還可以拉,因為還有看過更噁的XDD
若有興趣的話,推薦看舊版鬼玩人喔!
7.太陽浩劫 Sunshine
看完索命記憶後,Rick推薦我這部,一樣都出自丹尼鮑伊。
8.終棘警探 Hot fuzz
黑色幽默片,不是老布演的很難死系列噢 哈哈
我只能說看完之後,沒想到賽門佩吉認真起來可以像007般的帥氣 (大笑)
這兩位搭檔,最近即將有新作,叫 “ 是芥末日 ” XDD
好像暑假會上的樣子 ,突然有點期待是怎樣 哈哈哈
這幾天也租了他們主演的“活人牲吃” ,
去借的時候還因為不好意思跟店員說是畜牲的牲,只好含蓄的說是黑色幽默版的
沒想到店員直接說:喔,畜牲的牲嘛!!!!!
XDD 早知道我就不要那樣含蓄
9.玩命關頭6 Fast & Furious 6
這就不用多解釋了,不過覺得第六集的動作地方更加唬爛 XD
現正熱映中,快去看吧 (^_−)
10.沈默之丘2 Silent hill
umm.. 我覺得第一集比較精彩耶!!!
11. 影集 - 超異能英雄 第一季 & 第二季 Heroes
我承認是因為史巴克我才看的 (抹臉)
一看下去就停不了啊!!! 半個月內追了兩季
看完第二季後覺得有點亂演耶?!
怎麼有幾位主角第二季開始有點..腦殘 = =
聽Rick說後面的劇情只有更糟沒有最糟 哈哈哈
但我還是去租了第三季回來看了,目前看到一半
我能體會Rick說的只有更糟沒有最糟了 (苦笑)
然後我覺得克萊兒好正喔(笑)
留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