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a30

最近愛上分裝膠帶,畢竟過了瘋狂收集膠帶的時期(煙)

也囤積了好多膠帶,用不完又覺得有點浪費 > <

說到這個,感謝之前跟我購買分裝膠帶的朋友

我的膠帶有成功瘦身一些摟 (笑)

回到正題,總之我覺得分裝不會佔太多的空間

又可以挑許多款式,也不會太傷荷包

(當然買太多分裝,還是滿傷的

 

今天來分享我第一次經驗,我是第一次跟別人購買分裝膠帶

之前都是跟朋友或是一樣喜歡膠帶的朋友交換的!

 

菊水KIKUSUI 2013 遊樂場款

 

天吶,質感好滑呦,我滿喜歡的

因為太長了,所以我把它剪成兩半

實品超可愛的,這也是我第一次買菊水的紙膠帶

讓我好喜番!!!!!

1019960

 

 

 

Shinzi Katoh 玩具世界款

 

好像也是第一次購買Shinzi Katoh的紙膠

每想到質感也很好摸耶,圖案超可愛的

是我很愛的手繪風阿 (尖叫) 

c49f9c0

 

 

 

ROUND TOP 英國款 (上)

ROUND TOP 日本風情款 (下)

 

這兩款我都是剪一小部份貼上的,因為要整個呈現會太長拉(笑)

Q版的人物貼起來真的很有趣耶,Round系列的紙膠都很可愛又滑稽 哈哈 

d256690

 

 

 

ROUND TOP 旅行款

 

這次買了很多Round系列的,因為覺得很有趣 哈

買了分裝之後,讓我有想要購入整捲的衝動 (笑)

d260160

 

 

 

 

ROUND TOP  鬼怪款(上)

 

Shinzi Katoh 巴黎款 和紙膠帶(下)

 

鬼怪款的實在太可愛了,不知道為何看到就想到日本的夏天

大概日本夏季都有很多鬼怪的清涼節目之類的 XD

 

下款的Shinzi Kato紙膠,真的超優雅的

這款我也考慮想要入手整卷啊!(抱頭)

 

c4b3790  

 

小小分享,打完收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