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vity_ver4_xlg.jpg~original

  

90分鐘多的長度,有一大半的時間我都陷入在呼吸困難的狀態中

窒息的緊張感,讓我走出電影院都有大腦缺氧的感覺(昏)

 

放下才能往前走的勵志和主軸,雖然很芭樂

但是卻又莫名的覺得很振奮,或許人生就是都這樣芭樂吧!

你知道該放下傷痛往前走的,但卻做不到,

於是藉由外在的新力量讓你擺脫過去,跨出新的一步。

 

680x478

安東博士(珊卓布拉克)一直走不出喪女之痛,對人生的絕望和無奈

從他的一句 “我就一直開一直開一直往前開”

就可以感受到他極大的寂寞和傷痛,那種絕望的氛圍

讓我不禁紅了眼框。

 

 

george-clooney-gravity-image

相反的對於人生一直抱著很豁達樂觀的麥特(喬治克隆尼)

就算走到人生的最後一刻,依舊保持幽默的離開這個世界

喪生在美麗的景象之中。

(不過現在想起麥特就這樣離開,有股淡淡的憂傷 ...  淚  )

 

gravity-movie-poster-10

”please don't let go . ”

在這個沒有任何生命的外太空中,

”絕望“ 和 ”希望“  只存在一線之間,只有一秒之差

安東博士經歷了絕望然後得到了希望,在她有了希望的那瞬間

也跨出了她人生新的一步,不在活在喪女之痛,也不在選擇遺忘

選擇想起,選擇釋懷,選擇盼望。

當降落地球後,安東博士摸到泥土的那瞬間,我落淚了

仿佛第二次的重生,原來這是希望,是生命,是活著的證明。

 

 

 

ps. 這部的3D做得很棒,好想去台北威秀用4DX看!!

給個小建議,看Imax 3D 坐在第5排的中間觀看在最好的!

可以更加感受到整體的震撼和效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