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8月那樣快就過了 (驚)
1. 厲嬰宅 The Conjuring
驚嚇指數:★★★★☆
推薦指數:★★★★☆
只能說看不見的東西最可怕啊!!
雖然有幾個地方“人物”的特效有點假假的,不過整體上來說
營造出來的詭異不舒服氣氛真是讓人想把手放在眼睛前面啊 (淚
當天看完回家都害怕會聽到拍手聲
裡面的詭異安娜,你確定你不是鬼娃恰吉的好朋友嗎? > <
是說華倫夫婦檔案裡,也滿多個案翻拍成電影噢~
像是陰宅和康乃狄克鬼屋事件都是!
2. 降魔戰警 R.I.P.D
妖魔指數:★☆☆☆☆
推薦指數:★☆☆☆☆
可以等DVD,然後找個假日悠閒的在家當消遣看,或是等電影台播出也可以。
3. 極樂世界 ELYSIUM
人性的黑暗指數:★★★☆☆
推薦指數:★★★☆☆
有寫文章噢,好孩子快去看 ♪( ´▽`)
4. 總鋪師
混好吃指數:★★★★☆
推薦指數:★★★★☆
這是我這幾年看過最好看的歡樂國片了!!
喜歡導演講故事的方式和讓人暖到內心的古早味
很多笑點都讓人會心一笑或是開懷大笑,
當然也有人直說笑不出來或是不懂笑點在哪,
只能說每個人的感受都不同摟,
這大概就跟我看大尾鑪縵一點都笑不出來,但也滿多人都笑到拍手是一樣的意思吧!
看完讓我混餓,混想來吃上一盤 歡茄草蛋 ,哈哈!
5. 金剛狼:武士之戰 The Wolverine
抓抓指數:★★★☆☆
推薦指數:★★☆☆☆
本集充滿濃濃的日本味!
片尾後的彩蛋讓我比看正片還興奮,哈哈!
6. 跨越世紀的情書 The Words
小品指數:★★★☆☆
推薦指數:★★★☆☆
就像是電影中的故事中的的故事
恩.. 這部給我的感覺用講得好難說得的清噢,有興趣的可以去租來看
不過內容有一點點的沈悶就是!
7. 死雪禁地 Dead Snow
WTF指數:★★★★☆
推薦指數:★★★☆☆
只有一句 WTF 來形容這部
納粹殭屍這題材是滿有趣的,但內容真的很B級片(說他是CDEF級片也可以)
尤其最後的殭屍大戰人類那段真的很莫名其妙,
簡直為了突顯“納粹”這個點然後開始一場鬧劇,
除了血灑的不用錢之外,腸子也都不用錢~ 哈哈
我真的邊看邊笑邊說WTF XDD
對了,第二集在拍攝中了,應該是差不多拍完了吧!
(竟然可以拍第二集 驚!!)
小期待續集會是如何的WT.....噢不 是 如何的鬧劇一場
8. 放浪青春 Spring Breakers
迷幻指數:★★★★★
推薦指數:★★★☆☆
這篇也有寫文章喔,好孩子再去看一次吧~ 乖 ( ´ ▽ ` )ノ
9. 特攻聯盟 Kick - Ass 2
Chloe Moretz好正指數:★★★★★
推薦指數:★★★☆☆
這集沒有第一集來的經典,連最後的打鬥都覺得草草的收工啊
滿可惜的!
不過看在Chloe那樣正的份上,就不計較內容了
10. 星際傳奇 Pitch Black
Vin Diesel的眼睛真是白矇矇的迷濛 指數:★★★★☆
推薦指數:★★☆☆☆
、
為了要看最近快上檔的超世紀戰警3 ,所以去租了第一集來看
前面感覺還滿有一回事的,但後面的半小時就開始有點莫名其妙了啊(汗)
* 電影會因每個人的觀感不同而有不同的感覺和想法,所以 以上推薦指數僅供參考,請勿認真使用!
留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