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月都在忙搬家的事情,所以拖到現在才有空寫6、7月的片單
是說6月份我大概都沈浸在越獄風雲裡,連看了兩季
到了第三季看了前4集,就因為搬家的事情整個中斷到現在 (哭)
另外5月看的超異能英雄第二季看完,我就看不下去了啊
先從6月開始摟
1. 活人牲吃 Shaun of the Dead
很喜歡賽門佩吉(笑)還滿白痴的這部,週末可以租這部回來笑笑輕鬆一下!
2. 醉後大丈夫3 The Hangover Part III
依舊是承接“醉後”的精神,不過這次大家都是醒著的XD
這集也是這系列的END
不過在好笑的程度上,我覺得這集的好笑程度算普通還好摟。
3. 出神入化 Now You See Me
其實我覺得不難看,但負評好像滿多的(汗)
或許是因為我對魔術有種好奇感,所以當主角在變魔術時其實我都看得目瞪口呆
不過在節奏和順序上,是覺得有點不流暢就是。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傑西艾森伯格,講話實在都很快耶XDD
從社群網站就這樣子,講話都快到一定要專心看啊 > <
4. 超人:鋼鐵英雄 Man of Steel
6月的英雄片,新版的超人我個人是覺得不錯,
滿多人說選角失敗的,我個人是覺得不會。
5. 殭屍哪有這麼帥 Warm bodies
這部很優秀! 以往看到的殭屍片大概都是那樣
但這部卻是逆向超作,以殭屍的角度和世界為出發點
很有趣!
然後大推裡面的一首歌 Numbers Don't Lie
我好喜歡這首俏皮感 ,看完之後我好幾天都在聽這首
其實不止這首,裡面的配樂都很好聽!!!!!!!!
6.藥命關係 Side Effects
算是探討著醫藥界的醜陋吧! 這部我也大推!
魯妮瑪拉實在好有個性美美美美美
好喜歡她!!!
7. 末日Z戰 World War Z
好喜歡他的運鏡!!!!!!!!
8.變蠅人 The Fly
老片一部!
去年高雄電影節本來要去看的,但時間上湊不起來
某天逛DVD店時,剛好看到就租了!
內容真的非常非常噁心耶
那種噁心我也不會形容
不是異形的噁也不是血肉模糊的噁
好複雜又好難形容的噁心感喔(笑)
但當年那樣的技術,也算是神作嗎(笑)
沒想到竟然有第二集 , 改天再來租來看!
9. 越獄風雲第一季&第二季
第一季非常的精彩,逃獄的過程讓人太喘不過氣拉!!!
第二季就略顯普通了,比較沒有那樣刺激,而且史考非在第二集
怎麼忽然變得比較不聰明了 (暈)
另外,我跟Rick都覺得史考非長得很像許孟哲耶 5566那個許孟哲 (笑翻)
以上6月的電影 END。
接下來就7月摟!
1.白宮末日 White House Down
不正經的解救總統片XDD
2.怪獸大學Monsters University
大家都好像比較喜歡大眼仔,可是我好喜番毛怪噢!!!
好想摸摸他的毛,應該很粗吧XDD
3.環太平洋 Pacific Rim
大型機器動作片,哈
Rick看得滿熱血的!
有些鄉民很不喜歡女主角菊地凜子,
但我很喜歡他的獨特外表,且他的表現我也覺得很亮眼
她為了這部電影,可是做了很多努力呢!
4.超危險特工2 狠戰 RED2
因為看過第一集,所以當然要來看一下第二集
老布的爽爽片,
記得配著爆米花在電影院度過爽爽笑笑的時間吧 (無誤 XD)
7月是搬家的高峰期啊 (累)所以只有看了4部電影 (哭)
終於打完了 (累)
掰摟(揮手 )
留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