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aa30

 

記得第一次買pazzo是兩年多前

當時pazzo剛起步,買了一件洋裝

現在已經變成我的睡衣了 (笑)

 

我覺得pazzo的衣服的質感真的很好穿

都很舒適  

 

 

MIT 多色質感挖背背心(香草白)+ 柔和花朵舒適內搭長褲 (黑花)

100c0c0

背心真的很好穿超舒服,但唯一就是胸前和側邊的空洞那邊有點大

建議搭平口小可愛那種,但是我個人喜歡穿清涼

不是那種愛露的清涼(也沒身材露XD)

是那種不喜歡被束縛的感覺,知道我的意思嗎@@

 

1002910

照片看起來感覺衣服很大,其實沒有喔

大概是拍照角度的關係讓衣服看起來很大很長

實際沒有那樣大那樣長拉(汗)

花褲讓我猶豫很久,因為怕穿起來會不適合

所以買了自認為很安全的深色XD

褲子真的很彈性耶,拉八字經都不是問題XDD

讓我考慮買其他淺色了 

可是Rick兄竟然說很像阿嬤 

你們男生都不懂花花東西的可愛拉 (指)

 

 

 

夏日繽紛冰淇淋長褲(棉花糖粉)

 

cb59af0

 

其實滿擔心會顯黑的,實際上穿好像也還好 (呼~)

褲子彈性也很好 

 

100c710

看看他比我的肥腿塞的感覺很顯瘦就知道褲子的彈性很好

哈哈哈

好拉,為什麼我拍鏡子都很顯胖 

明明實際上就沒有那樣胖阿..... (吶喊)

 

 

MIT 多色質感挖背背心(麻花灰)+ 夏日繽紛冰淇淋長褲(優格白)

 cb76480

 

跟剛剛那件白色一樣的,只是換了顏色

這麻花灰(都會打成麻花黑,念起來很饒舌耶)我很喜歡噢 

 

bba75d0

 

優格白的褲子跟剛剛那件粉色都是同系列的

真的彈性很好拉~

我想要來入手其他顏色了 科科

 

bbc38a0  

 

不專業的穿搭文,打完鞠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