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2060

 

wooyu是大約4月底時我才在FB上知道他們的

第一次購買是左邊那個手錶,當時在找大大的錶

一看到wooyu這款就好喜歡喔 

然後就這樣陸續買了其他兩樣單品 (笑)

 

c233250

  典雅玫瑰金手錶 

 

  實品很美呢!

  之前都是帶大大的手錶

  第一次嘗試戴這種細版手錶

  穿搭優雅或是簡單素素時

  可以嘗試搭配這隻手錶

  簡單優雅又毫不遜色

 其實剛買時很擔心搭起來的膚色問題

 本人皮膚一點都沒有超嫩白 

 但是搭起來卻意外顯白耶

 右邊圖片是燈光問題所以更白了

 實際上的膚色與上圖較接近。

 很喜歡這隻玫瑰金,真的很美 

ca059b0

 

 

 

 

 

c25b7b0

    簡約絨面皮手錶  

  這就是第一次買wooyu的手錶

  覺得要找到好看的大手錶滿不容易的耶

  也有可能是我太挑吧 (汗)

  在這支之前的那隻手錶我大概帶了一年

  後來功成身退之後

  就再也找不到喜歡的手錶

這次買的這隻阿

跟上次那隻大約相隔快一年 (煙~)

喜歡這隻手錶的其中原因是他的絨布材質

我覺得絨布的顏色看起來比較不會很死

而且這個棕色大概偏向奶油棕吧

(是這樣說的嗎@@)

 

c26b720

 

 

 

 

ca0a9a0

 

    雷朋霧面墨鏡

 

  第一次入手墨鏡(羞)

  我是挑霧面的

 另外還有亮面的樣子

   

 

 

c28e000

 

這是旁邊的樣子,

我是收到後才發現的

其實我比較喜歡全素的

但是戴習慣之後

就也不是那樣在意這點 (笑) 

 

實戴照長這樣。(下圖)

滿喜歡wooyu的商品,現在每天都會去瀏覽一次 (笑)

FB收尋:WOOYU 就可以摟~!

  下次發Pazzo的文章

 

10ede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