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92a0

 

米奇又再度搶戲的出現 (笑)

今天要來介紹bonjoun的鞋子

是說我好像都介紹鞋子耶(苦笑)

 

 

181c9b0

 

像這種白色莫卡辛,第一次穿大約是去年年初吧

那時還沒有那樣滿街是,哈

當時買了便宜的4百多元的那種,大約穿了3個月就壞了 

後來又買了一次也是便宜的,也差不多穿3個月,之後就沒再買白色這款

直接改穿Toms 

 

最近會買的原因是覺得有些搭配還是要穿這種白色莫卡比較適合

所以決定入手比較貴的,才穿得比較久~

Bonjour我之前就有再看他們家的鞋子了,這次要購入時竟然剛好在特價

二話不說就下手了 哈哈

 

 

180a670

 

實品真的很軟Q耶,我有點受寵若驚

大概是之前買的比較便宜所以質感就不是很好吧~

我的腳算是肉肉寬寬腳,這雙我拿正常24.5尺寸的

穿到現在大概有快一個月了,真的滿好穿的又軟

而且鞋底是做豆豆設計的,走起來也很好走 

 

18206e0

 

不過大概是因為我的小拇指有點小外翻,就是骨頭會比較出來

不是很可怕的那種出來噢 ,是那種有點小突突的感覺~

所以雖然很好穿,可是我脫鞋子的時候,小指旁邊會有點痛痛癢癢紅紅的

是不會到很不舒服,但我想我應該是要拿在大半號吧,穿起來會比較舒適。 

但抱著“愛水不怕流鼻水”的心態,我還是穿得很開心 

 

 

18ef270  

 

小小介紹完打完收工 顆顆

要來打日本小甜點文了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