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883ba0

 

 

好久沒有買100種味道了!

這次看到他們推出母親節布朗尼禮盒

心癢癢的我就下單了 (笑) 

 

10cd7d0

 

 

從宅配人員手中接過來時,我猶豫了一下怎麼沒有冰冰的感覺

仔細看才發現是常溫 哈  (因為之前訂購時都是冷藏的送到)

這次買的布朗尼是要和從小把我拉拔長大的奶奶分享

(奶奶滿喜歡吃這種小玩意的 XD)

早上拿到中午就拿去給阿嬤一起分享摟!!

裡面有4種口味,

分別是:香蕉巧克力布朗尼達人草莓布朗尼有機蜜桃布朗尼桔香巧克布朗尼

 

 

 

c8387b0

      # 達人草莓布朗尼      

  

        採用苗栗大湖草莓

                  和

           新竹寶山黑糖

   吃得到草莓的酸甜

   吃得到布朗尼的苦甜   

   這份我會建議冷藏後再吃

口感會更好

:D

 

bb926c0

 

 

100df10

 

       

       

        # 有機蜜桃布朗尼      

 

   採用新竹尖石有機水蜜桃果醬

 

               和新鮮藍莓

      

第一口就可以馬上   

  吃到藍莓的味道 !

藍莓味非常的香 

我奶奶滿喜歡這口味

   而且吃完後嘴巴內

會殘留些許的藍莓和水蜜桃的香味

:)

 

c83f700

 

 

1022180

      # 香蕉巧克布朗尼      

  

        採用高雄旗山香蕉

                  和

              台灣野蜂蜜

香蕉的香甜

馬上在嘴裡散發出來

些微的蜂蜜甜味

配上苦甜的布朗尼

是女孩的好夥伴

  :P 

c87b670

 

 

bb469b0

      

      # 桔香巧克布朗尼      

 

     採用新竹竹東阿金姐工作坊

      的手釀香桔汁

 

桔香和布郎尼的結合

意外的好吃!

酸酸的桔香滋味

 讓我奶奶很喜歡呢!

 

:A

bba0de0

 

 


一百種味道的東西,真的很實在!

買了很多次,每次買不一樣的東西,結論都是很好吃 (笑)

 

看見奶奶吃的開心我也跟著開心

記得小時候是只要我開心,家人就會開心

現在長大了剛好對調,

只要家人開心,我就開心 :D

 

當個母親真的很不容易又不簡單也很辛苦(最近這幾年深深的體會到這道理)

母親節就快到了,祝全天下媽咪母親節快樂呦  ! 

 

*延伸閱讀:

【dessert】100種味道 

【dessert】100種味道 Part 2  

Dessert* 100種味道 (Part3) 

Dessert* 100種味道 (Part4) 

Dessert* 100種味道 (5th) 

 (插入舊文才驚覺原來我這是第6次回購耶!!

10db2f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布朗 dessert 100種味道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