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772

{ 屬於你的一百種味道 }

 

 

每個月固定都會買一次一百種味道,真的很喜歡他們的商品

除了低油低糖之外,水果還有餡料都給的很大方呢!

 

 

SAM_1773

 

『 焦糖海鹽巧克力碎片草莓塔 』

聽這名字就想來杯星巴克(笑)

看看上面一顆顆的草莓,是不是超多顆的 !!

而且草莓除了大顆之外還很新鮮

冬季我最愛吃草莓了,一打開看到滿滿的草莓忽然有種莫名的幸福感(笑)

 

SAM_1775

 

來一張草莓的大特寫 (笑)

 

 

SAM_1776

 

來介紹口感吧!

外面的塔皮每次介紹我都一定要大推薦 ,真的很棒

如果老闆娘有賣塔皮,我想我應該會打包很多塊吧(笑)

這次的塔皮我覺得好像有比較厚,吃起來更扎實!

上層的巧克力焦糖跟另外一款焦糖海鹽巧克力塔的味道是一樣的

(我吃起來是一樣的)

巧克力很厚實且不會很甜,苦苦甜甜的這樣!

焦糖的口感我個人覺得不會很甜噢!

最上面撒了些巧克力豆,實在太幸福了!

 

{Dessert/焦糖海鹽巧克力碎片草莓塔}

 

----------------------------------------------------------------------------------------------------------------

 

 

SAM_1779

『培根馬鈴薯鹹派』

真的要好好的謝謝老闆娘,送我一個來試吃

我一直都很想吃鹹派,但無奈住在外面沒有烤箱烘烤

擔心味道會跑掉,所以一直不敢下手買

這次收到意外的驚喜,真的好開心 (樂)

謝謝老闆娘 :)

 

SAM_1778

 

 

這張照片主要是要說每個派送來的時候

外面都會有層保鮮膜包著!

味道不會走掉,也能保持新鮮

上面的餡料也不會因為運送而亂掉之類的!

 

SAM_1780

 

鹹派的塔皮和甜派的塔皮有很大的不一樣

鹹派的塔皮有點類似千層酥塔皮

很脆很酥,讓我想到酥皮玉米濃湯 (笑)

一樣也很好吃,而且厚實到切一小塊我覺得就有飽足感了!

 

SAM_1782

 

口味上我只能提供冰冰的口感

(家裡沒烤箱呀 > < )

冰冰的其實也很好吃呦,外國有些鹹派也都會吃冰的

熱的吃應該會更有另外一番風味(自行想像中)

除了剛剛說過的千層塔皮之外,上面的餡料真的很豐富

有一塊塊的馬鈴薯,口感清爽

花椰菜的口感也很清爽,不會有噁心的感覺

而最重要的牛奶馬鈴薯餡  ,真的太棒了

牛奶味滿濃稠的,整個好喜歡!

還有混在裡面的培根,實在每口都讓人驚艷!

 

SAM_1783

 

從側面來看是不是真的很厚實和扎實!

 

SAM_1781

 

{Dessert/培根馬鈴薯派}

 

 

----------------------------------------------------------------------------------------------------------------

 

 SAM_1616

 

同場加映遲來的心得(苦笑)

這是12月買的,所以外面貼紙上面是季節限定版的哦 (笑)

 

SAM_1617

 

『大湖草莓藍莓塔』

 

又是滿滿滿的草莓,外加藍莓

 

這就是我為什麼每個月都一定會訂一次一百種味道

 

因為東西真的不馬虎!

 

在品嘗的同時仿佛可以感受到老闆娘的用心

 

就覺得很窩心,吃起來也很幸福呢!



 

 

SAM_1618

 

這次沒有切片圖,因為塔皮上的奶油太滑潤了

沒有辦法好好切的漂亮(苦笑)

塔皮就不多說摟,而奶油不甜不膩真的好棒!

草莓和藍莓都很扎實飽滿

重點是很新鮮呢!

 

{Dessert/大湖草莓塔}

 

----------------------------------------------------------------------------------------------------------------

 

SAM_1623

 

這次的聖誕巧克力蛋糕是限定版的 ,呵呵

鬆鬆軟軟的,蛋糕散發著巧克力的淡淡香氣!

 

SAM_1624

 

{Dessert/季節限定巧克力蛋糕}

 

----------------------------------------------------------------------------------------------------------------

 

422330_311902748921584_248222131_n

一百種味道即將開幕摟!!

2/1大家快去玩玩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