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1756

 

之前一直想要嘗鮮看看,但一直沒有下手

最近瘋狂想吃甜食的我,毫不猶豫立馬下手 哈哈

這次買了兩種口味:

純濃甘納許香蕉巧克力

 

純濃甘納許

SAM_1757

整個包裝我滿喜歡的,乾淨、簡潔、簡單,而且取出的方式是從旁邊推出去,

因為千層派都有很多屑屑,這樣的設計真是方便且不麻煩!

上面的小LOGO,也將拿破侖的經典姿勢,稍作改變,整個很可愛呢 

 

 

SAM_1759

打開包裝也是他們經典LOGO包著!其實送人也不失面子耶!而且份量好大(等等會介紹

 

 

SAM_1760

最上層的千層派是分開的,官網寫說先把上面的派皮劃破,在進行切割,這樣形狀比較完美!

對,但是我沒有這樣做 哈哈

上面那層很硬又很脆(可能剛拿到就把急著把它切割)

 

 

SAM_1761

份量來說真,這樣的價格和這樣的實品真的滿划算的!

快快來介紹內餡!(下圖)

千層派佈滿在上層、中層、下層

上層的最可以吃出酥酥脆脆的口感,真的超酥脆!(屑屑也超多

中層和下層大概就是吃個感覺這樣!

核桃的部分,跟官網的其實差很多耶,因為滿少的

幾乎吃不出來核桃的感覺~ 

再來就是甘納許拉!真的超誇張的厚實!!!

很厚實很扎實,是苦甜巧克力,我才切一小塊就受不了

因為實在太厚實了拉,根本就是在吃巧克力塊啊,

好誇張 ,老闆用免錢的嗎 XD

前幾口吃下去其實滿好吃的,尤其他配下面的藍莓醬!

但後幾口我就開始良心不安 ,因為太厚實了感覺會胖拉XD

雖然是苦甜巧克力,但吃多了還是覺得會有點甜膩的~

 

SAM_1762

 

 

 

香蕉巧克力

SAM_1764

 

 

上面一樣是分開的,是說我都直接切下去,後來吃都是先稍微退冰再切

雖然不能切出好形狀,但只是有合在一起拉 (笑)

SAM_1765

 

香蕉內陷,拿到的時候香蕉就是這個顏色了

香蕉會變黑大家都知道,但拿到的時候還是小嚇了一跳,因為是整條都黑啊 XD

不過還是挺新鮮的!

SAM_1766

 

內餡的部分(下圖)

最上層一樣式千層派,再來的香蕉加上巧克力奶油

香蕉真的滿多的,每口都可以吃的香蕉的口感,也滿新鮮的!

巧克力奶油比較沒有甜味,算是陪襯的吧,這樣也好

才不會香蕉甜,巧克力奶油也甜 

巧克力蛋糕也很香,這個口味就比較不會太甜膩

滿適合當下午茶使用的 

SAM_1767  

回購率其實滿高的,會讓人想再嘗試別種口味!

打完收工,有興趣可以去樂天網站收尋“拿破崙先生”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