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752

2013的第一篇文章就獻給紙膠帶拉 ( ´ ▽ ` )ノ

某天逛網站的時候看到新上架的幾款玩具總動員膠帶

我就立馬下標 XD  

快快來介紹這兩款吧~ 

SAM_1739

 

 

加藤真治×Disney 和紙膠帶 玩具總動員(黃)

SAM_1740

當時這款有讓我猶豫了一下,因為和另外一款小熊維尼綠色的不知道該選哪個

其中一個原因是怕黃色的底不好運用,

膠帶買久了,在入手膠帶的時候都會比較著重在實用性啊 > <

(不過也有例外的時候 XD )

但後來想想,黃色的款式我沒有,收藏一下也不賴

加上可愛的小胡迪在和我招手啊(笑)

 

SAM_1744

 

整體的感覺是這樣

SAM_1743

 

知道他是手繪風的感覺,但是沒想到那樣手繪風耶(笑)

圖案的部分就不是那樣清晰(下圖)

買過許多膠帶,這樣的還是第一次入手,我覺得好棒呦~  完全就是一個膠帶鄉巴佬 (-_-)

 

SAM_1747

 

 

加藤真治×Disney 和紙膠帶 玩具總動員(藍)

SAM_1741

就是這一款,一看到馬上先下標再說 哈哈

太可愛了啊!!!! 你們看那囧臉胡迪 ,怎麼那樣可愛拉(扭屁股)

一樣來張整體照 (下圖)

SAM_1748

 

是不是好可愛呀!! 而且這種藍底的手繪風感,真的好棒!!

就像是用彩色鉛筆畫上去的感覺~

SAM_1749      

 

還有倒過來的,真是太有趣了,這款真的深得我心啊 

 

SAM_1750

 

巴斯光年的也好可愛 ♪

短短心得就在巴斯光年的小腮紅中結束(笑)。

SAM_1751   

 

☆ 好康大方送時間又來拉 !

★ 問題:今天介紹的膠帶有哪兩種顏色? 

    一樣在下面留言,送給答對的前兩名呦!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高小菜
  • 黃色跟藍色!!
    唉唷手繪風真是太可愛了>\\\<
  • 恭喜頭香(撒花)
    真的敲可愛的啊!!!! 哈

    請用敲敲話留下

    收件人
    手機
    地址/郵遞區號

    謝謝:D

    米米 於 2013/01/06 18:27 回覆

  • maydayas5
  • 超可愛!!!!!
    黃色跟藍色!!
  • 恭喜第二名:P

    請用敲敲話留下

    收件人
    手機
    地址/郵遞區號

    謝謝:D

    米米 於 2013/01/06 18:27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Q
  • 好可愛!!!黃跟藍
  • sorry

    名額已經滿摟 ><

    謝謝你的支持:)

    米米 於 2013/01/07 17:41 回覆

  • Miya
  • 超可愛~不過這種有圖案的紙膠帶買一整捲我會不知道怎麼用 囧

  • 其實我也是有這樣的困擾(笑)

    這種時候交換紙膠帶是最好的選擇 呵呵

    米米 於 2013/01/07 17:42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maydayas5
  • 我收到囉!

    實品真的超級可愛的!!!!^^b

    本來不太買插畫風格的(<--只買基本款的人)

    現在開始我會慢慢踏入手繪風格的深淵>////<
  • 很開心你喜歡喔:P

    米米 於 2013/01/14 19:20 回覆

  • shana810507
  • 請問這個紙膠帶在哪裡購買的???
  • 在“鼻子小舖”買的~

    去露天收尋就可以摟^^

    米米 於 2013/01/31 22:5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