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normal-Activity-Tokyo-Night  

( 是說我在找封面這張圖片的時候,我一直好害怕google圖片會收尋到內容那幾幕可怕的照片啊

    邊找我邊冒冷汗... ) 

 

(內文無太多劇情介紹,比較多個人看法,但有雷,也有一點鬼入鏡1的雷,請慎選。)

 

 

昨天終於看完鄉民推薦的 靈動2:東京實錄。

內容和鬼入鏡1大同小異,我覺的模式是差不多的!


若是比起發生奇怪亂象的驚悚度,像是攝影機定格錄影畫面或是無法解釋的現象等

個人是覺得西洋版的比較刺激,日本版的大概就是收音機忽然開啟那段比較讓人不舒服。

 

但若是要比人物演出驚悚度,我真的把票全部都投給日本版的啊!!!!!

從姊姊開始被附身那裡開始到結束都讓人繃起神經,

一開始輕微的時候,姊姊都在尖叫(姊姊一尖叫我家的狗嚇到也跟著吠,我整個下了一大跳...囧)

等到越來越嚴重時,有次姊姊被抓頭髮,弟弟上前解救的時候,姊姊說床底下有人..

那幕我快嚇死了(以前看都市傳說,有看過一篇是“床底下”的 Q Q)


最後姊姊進入附身階段,被硬拉起來又坐下、拉起來又坐下 ,真的讓人很不舒服耶,

當他整個人感覺好像被“拖著走” (走路的感覺有點像沈默之丘裡面的護士們..)

身體不規則的扭動,就像是一個傀儡被控制這樣的感覺,媽呀,我快受不了了  (°_°)   好噁心阿!!! 


但是最讓我受不了而且快讓我崩潰的就是她把他弟弟甩出去後,進來看他弟弟的時候

竟然給我趴在他弟後面............. (完全崩潰)

天吶!那個惡魔到底是太入境隨俗還是毛骨悚然撞鬼經驗看太多,為什麼要趴在後面拉  

而且表請讓人真的太不舒服了!!!

沒想到她弟竟然沒死(因為被甩那樣大力還撞到攝影機,在這之前還被姊姊狠狠的甩巴掌XD)

跑出去之後快速叫計程車,果然梗都這樣演.. 明明感覺開滿遠的,結果姊姊忽然跑出來,

然後就車禍了。是說跑出來就算了,走路一定要這樣不規則扭動嗎   (我超受不了不規則扭動的身體...)

 

原以為就這樣沒了,但不久畫面就跳到殯遺館,弟弟看完屍體之後,忽然被拖走消失在監視器中 

沒想到姊姊從暗處爬出來

就忽然飛撲到監視器上.......... 大大的特寫...... 眼睛往上整個白眼 ....   然後就結束了!

(終於啊.... ) 


順帶一提,姊姊會被附身是因為他在美國撞到凱蒂。

Q:凱蒂竟然被撞死那怎麼還會出現在鬼入鏡續集內?

A:因為這是日本的番外篇,不是正宗續集,番外篇可以有很多發展的(拍肩)

 

 

東京版的鬼影實錄放了很多日式恐怖的因素在裡面,像是地上趴著看你或是披頭散髮的走路等等

還有表情也很讓人受不了 ,像是西洋版的第一集,大多都是忽然站在你後面或是忽然出現

甚至最後的部分,也只是坐在床邊搖來搖去(雖然這幕也很不舒服)等等之類的,

但比較起來真的還是日本版的比較恐怖啦!!

看完之後,我都覺得日本版出一集都可以抵過西洋版好幾集了XD

雖然是差不多的東西,但西方和東方呈現出來的恐怖就不太一樣。

(例如日本版的七夜怪 和 西洋版的七夜怪談)

 

是說以前小時候很喜歡看日本鬼故事,可是越長越大就越不敢看這種日式恐怖片,

尤其像是“都市傳說”或是“毛骨悚然”系列,

我都覺得日本人化妝技術還有那個詮釋的眼神表情都好到位,

所以姊姊趴在弟弟後面那段,讓我真的冷靜線快斷了..

 

題外話:

有陣子是覺得泰國的鬼片很可怕,但自從經典片“鬼影”之後,那些泰國的鬼片就好像都有點“走針”,

每部泰國鬼片幾乎模式都是:可怕詭異 → 搞笑 → 溫馨 → 結束  

或是:可怕詭異  → 溫馨 → 結束。  而且總是預告播得很驚悚= =

 

小小心得,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