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361

 

自從choco開始慢慢長大後,吃飯也越來越不方便了,因為頭總是要低低的

上次我竟然還看到choco咬著飼料,然後趴在地板上吃(昏)

所以就決定幫他換個飼料碗,但總是沒有找到喜歡的 

 

後來某天看到pet.pet他們有線上服務了,我就直接買了啊(笑)

大約是暑假的時候知道這個牌子,覺得他們設計很簡單和清新

 

SAM_1359

 

這次的飼料碗,有分4種顏色。

和choco拔討論之後,決定買“自信藍” 

送來的時候,真的和網站上的差不多耶,我最喜歡這種粉藍色了啊 (轉圈)

 

而且除了讓狗狗吃飯不會很不舒服之外,還有一個功能就是防蟻拉!!! 

雖然我們家沒有螞蟻,但我覺得除了防螞蟻還是可以防其他小蟲之類的

SAM_1363

 

除了狗狗可以用之外,也適合家貓用喔~

整個超貼心的耶 

 

SAM_1364

 

 

來看看前後有什麼不同。

 

這是choco之前的碗,飼料碗和水碗是分開的,

所以有的時候很不方便,也很佔空間,也怕踢到翻倒等等

重點是choco慢慢長大,腿也變長了(請叫牠長腿哥哥XD)

每次吃飯都像這樣,脖子要伸下去,這樣很不舒服,對頸椎也不好呦

32bac0      

 

換了之後,將將將將

雖然還是要低下去吃,但是至少看得到臉了!!

SAM_1367 

 

脖子也不用在低那樣下去摟!

等choco再大一點,其實還可以用個東西墊在下面,讓他更方便吃呢 

SAM_1368 

 

再來介紹一下飼料碗,以上兩張圖片的內容,我很蠢的放錯了 

我將飼料放外面,水放裡面。 結果就是飼料會卡到旁邊的小縫裡,整個很難用出來 

後來choco拔跟我說我放反了,我去官網看一下,才發現我真的放反了耶!!!! 好蠢喔我 ==

 

正確放法是下面這樣子呦~  

水放在外面,當螞蟻爬上去時,就會先掉到水裡淹掉摟~

中間的飼料碗也很深,吃很多的毛小孩也不用擔心放不下拉,哈哈

SAM_1371  

 

介紹完畢 

 

官網:http://www.petpe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