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149

 

齁齁,自從有了新的手帳之後,每天都很努力寫耶,哈哈!

我的2013手帳是AIUEO的,(請參考這篇:http://kimuranana.pixnet.net/blog/post/93011942 )

前篇有跟大家說後面摺紙的部分,我拿來做其他的用途,

將將將將,用途就是下面這樣拉 (撥頭髮)

裡面的內容,目前也被我寫了一半摟~ (內容等到10月的手帳分享會在給大家看 

因為我的手工藝不好,也不喜歡本子被撕下的感覺,所以乾脆拿來記一些小事摟

 

SAM_1038

 

 

再來是墊板的部分,也買了AIUEO的 ,我真的很喜歡他們家的東西耶,都好可愛拉 (大心) 

SAM_1146

這次買了喵喵款,好多喵喵整個就是虜獲我的內心少女心啊  XD

因為手帳紙滿薄的,如果寫太大力或是水太多就會滲過去 ,

所以就買了個墊板墊著,超方便的!

話說我自從國小畢業後已經幾十年沒有買墊板的耶!

小時候超愛買墊板的,覺得字印上去墊板上有種莫名的成就感 哈哈哈

SAM_1144 

墊板背面的小貓咪就是我封面照哪張摟!另外有好多貓咪都忽然“隱身“了

這個設計也太有趣了吧 ,哈。

 

 

再來是紙膠帶。 剛好9月博客來有活動,再加上9月壽星有折扣,所以就買了Colte的膠帶。

左邊是- Colte 天馬紙膠帶 古典款-法國鄉村 粉

右邊是- Colte 天馬紙膠帶 古典款-天使 粉

SAM_1094 

 

左邊的法國鄉村膠帶,上面的小花兒整個就是超對我的胃口!

真的很可愛吶!!!

另外右邊的天使和小花,我就直接一見鍾情了 哈哈哈

SAM_1095 

 

 

Colte 天馬紙膠帶 古典款-天使 粉

SAM_1097 

是不是超美的啊啊啊(吶喊)

我覺得上面的小花真的好美呦,好喜歡這種質感和感覺,根本就是.. 就是... 太犯規了拉

我都捨不得用耶! 

 

 

 

 Colte 天馬紙膠帶 古典款-法國鄉村 粉

SAM_1098 

這款的小花和點點,有另外一種風味,貼在筆記本上也整個好繽紛呀 

 

同場加映-AIUEO馬戲團貼紙

上次沒有買到,這次讓我買到了啊!

實品真的超可愛!貼在手帳上真的好有趣好可愛好繽紛~(轉圈)

SAM_1143     

 

少少的,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