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159

 

這次是跟朋友一起團購的呦,而且還是在半夜,邊看邊肚子餓啊 (凹嗚~)

 

 

❤ 古早味水蒸鹹蛋糕(鮮筍滷肉) ❤

SAM_1151 

之前在幼稚園實習的時候,老師們有訂過某家的鹹蛋糕,那個時候是我第一次吃到,

還沒吃到以前會覺得味道應該很怪吧?!可是當我吃到的時候卻覺得也太好吃了(轉圈)

所以這次看到里洋有鹹蛋糕,二話不說馬上來訂來嘗鮮看看

 

因為是蒸的蛋糕,所以吃起來軟綿綿的,可是又不會軟到入口極化的那種,

真的很好吃呦,夾層中間的竹筍和滷肉一點都不馬乎,即使冰在冰箱也不會讓人覺得反感

總之,真的搭配的太微妙了拉,都讓我詞窮了 哈哈

真的滿好吃的!! 個人認為口感上一點都不會有違和感呦~ 

沒吃過的朋友,可以買這條來嘗鮮看看!!

SAM_1158

 

 

 ❤冰波蘿泡芙(綜合) ❤

SAM_1152 

原本沒有想訂這款的,但一起訂的朋友都說很好吃,所以就跟著一起訂了 

我是訂綜合的,4款原味,4款巧克力口味。

SAM_1153 

 

外面的皮,吃起來真的有像吃菠蘿麵包的感覺(笑)

只是因為要冰,所以外層的皮是軟軟的,但有帶點些微的酥酥口感

SAM_1161

 

內陷一點都不馬乎耶,非常扎實又爆漿,哈哈

兩三口就吃光光了 

原味的外層口感都一樣,內陷就是卡士達陷,一樣都甜而不膩摟!

SAM_1162

 

 ❤ 手工蒸布丁  ❤

SAM_1154 

這款真的爆好吃的拉!

口感超超超綿密 !!! 綿到不行耶!

SAM_1155 

 

泥看看,真的超綿的吧

真的好好吃呦,可惜有點太小了,不到幾口就吃完了

有點不過癮拉 哈哈

我大推這道  但口感上有些許甜,連續吃兩個的話可能會有點膩呦

當然如果你愛吃甜,應該可以一次吃完6個都沒問題 (笑)

SAM_1157      

他們還有其他東西,我也好想嘗鮮看看呦(摸下巴)

除了我今天介紹的以外,有吃過的朋友還有推薦的嗎?

 

 

店名:里洋烘培坊

網站:http://www.t-cak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