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958 

悠閒的假日傍晚,肚子很餓的我們忽然想到有間肉燥飯好像很時尚這樣(笑)

所以查了查地址,就來吃看看

SAM_0971 

不到六點就許多人了,滿多大家庭或是小家庭的,此時傍晚燈光好氣氛佳 XD

剛好只剩外面的位子,涼爽且有火車可以看 (大誤)

不過我坐的這位子,燈光打下來真的很棒耶!拍照起來都有藝術感了(自己捧自己 哈哈)

外面的桌子是木頭的感覺,且筷子湯匙放在小木籃裡,讓我感覺小小的精緻加上滿乾淨的 

SAM_0959 

 

接下來就是這次點的餐點摟!

 

VASIR飯(小) $25

我個人覺得他們的單價都有點偏高!這小小的肉燥飯大概是外面普通肉燥飯正常量再少一些些,

我是個很容易吃飽的人,但我點了這碗,其實有點吃不太飽(也有可能是肚子餓了)

所以我是覺得這樣25有點貴呢!

口感的部分,是普通的。

算是傳統的肉燥飯,但是吃起來的口感卻不是傳統的,

店家強調健康,所以肉燥不油膩,但是味道是有點死鹹的那種,旁邊的小黃瓜我是覺得沒有入味,

所以配上飯就沒有很搭。

SAM_0973 

 

爌肉飯 $45

單價真的不是普通的高呢!外面45元的爌肉飯大概比他份量多滿多的,

這是阿比點的,口感的部分他覺得肉硬味道死鹹,勉強吃完這樣~

雖然我跟阿比說,這間店是走”健康“阿~

吃完這餐我都不好意思了,因為是我提議要去吃的(淚)

SAM_0974 

 

莎莎蝦餅 $80

蝦餅還不錯,炸的酥酥脆脆的滿好吃的,但是內陷的口感卻還好

而沾醬的部分,是偏清爽口感的,淡淡的番茄香,沾起來是還不錯吃的,

但因為我這個人是偏重口味,所以我覺得普通摟!

SAM_0975 

 

翠玉鮮肉丸湯 $50

湯頭還不錯呦,這就有家鄉味了~

口感不油不膩,很爽口!

丸子也不錯吃,總算有道價錢合理的餐點了(拭淚)

SAM_0976  

 

結論就是,VASIR是走精緻又健康的肉燥飯店,所以菜單上單價當然都是偏高的,

口感上也不會太油膩,所以對於我們這種吃習慣重口味的人來說,就有點囧了  哈

VASIR的餐點走的感覺大概就是小而美又精緻健康吧!

看著我前面ㄧ個大家庭,點了一千五左右的餐點,我都嚇了一跳呢!

我第一次看到可以再這種傳統肉燥飯店點到一千五的

大家還是可以去吃看看呦,畢竟每個人的感受和口感不同啦 ~~ 

不過我想我應該是無緣再去吃了

 

店名:肉燥飯店 VASIR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北五街95號

電話:07-5503866

營業時間:11:30~15:00  17:00~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