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991937412

拖著明天還要上班疲憊的身體真的是一定也要把這篇寫完

因為真的太想跟大家分享這個白癡了 哈哈!!  

 

先從人物說起,薩夏拜倫柯恩說實在話,雨果的冒險是我第一次認識他

去Google才發現他怎麼都演那樣白爛又低級的片子(笑)

雨果的冒險可能是他比較不低級的電影吧XD

 19693660-FILM-REVIEW-THE-DICTATOR-06_22_2011

安娜費莉絲就不用多說了,驚聲尖笑系列他在裡面真的很白目,所以他這次演出這樣的角色

覺得就非他莫屬阿 哈哈  , 當她雙手舉起兩邊腋毛像海苔一樣冒出,實在是...XD

還有舔腋毛那段,剛開始我想說尺度真的那樣大?!原來只是大舔腋毛 哈哈

anna-faris-Dictator-Exclusive 

斑金斯利我想大家應該就熟多了!!最近的電影就是雨果的冒險,之前的鋼鐵人或是隔離島都有他

除了好認之外,角色幾乎都是迷人的反派角色(笑)  

The Dictator-0010-20120509-47  


電影一開始放金正日,真的錶超大!!! 一開始大家就都笑翻了

這樣惡搞北韓人民心中的偉大領袖好嗎XD

繼續就開始一連串的惡搞在惡搞,低級低級在低級XD

太多低級好笑梗了,像是你的愛滋病檢查報告出來了,你想聽阿喇釘還是阿喇釘?

結果是...阿喇釘,然後病人的臉開始一下開心又一下難過,齁,拜託你告訴我到底是阿喇釘還是阿喇釘阿 XD

_1

還有還有阿喇釘那段體驗到人生第一次的..打手槍!天吶,背後的老鷹,海豚,阿甘正傳都出現了XD 

好險沒有出現什麼火箭發射那種老梗 哈哈

另外還有911假事件,幹嘛說得好像在計劃新的911攻擊事件拉XDD 唉呦 真的很白癡 

還有太多笑點了,亂取名字那邊也翻的好好笑(笑)

The-Dictator-2

 

還有那位假的阿喇釘也很白癡,擠別人的  奶是哪招拉,很煩捏XDD

 回歸正題  有正題可言嗎(笑)

電影真的很婊,婊了獨裁國家,也顯示出大部份的人對中東國家不好的印象,看到中東人就要說他是賓拉登的誰誰誰嗎 XD

最後阿喇釘發表的那段“和平”言論,其實說得還滿頗有一點道理的。

 

天吶,請原諒我這篇不像心得的心得 

只想說這部真的很低級,壞心情都在看完之後變好了

上次讓我在電影院笑的很開心的應該是 特務愛很大 吧!

我也期待接下來的熊麻吉,光是預告就讓我笑到好咖心(樂)

 the-dictator_erthc_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