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敢相信人在高雄的我也可以買到台灣限定版的MT膠帶,知道誠品會少量進貨,

但誠品官網都賣光光了(好想買大阪限定的啊!!)想說店內應該也不會有吧!

結果今天去誠品看書(順便推薦:被偷走的人生 這本書)照例去文具區晃了一下,

發現果然沒有限定版的,打算回家時,就在此時此刻讓我看到門口的小小MT櫃,

那不就是限定版嗎!!!! oh 當下我的理智斷線了XD 立馬買了三個

數量不多,看了一下,其中花花的那款剩滿多,剩下的就是普通版的也剩滿多,

比較特別的限定版都賣的大概剩4~7個內!

廢話太多,立馬分享 

 

太興奮了,所以就把他們原貌給拍下來

a974a50

 

cd84360

 

 

我買了3樣,第一個是國際信号,

第一次在誠品釋出照片時,我就喜歡這款,

我就覺得好可愛阿(融化)

當下看到就馬上拿了一卷

 cd24960 

 

 

 

第二樣是太空的!從小就對於太空莫名喜歡的我

當然一定要買這款阿!!顏色和質感好好阿

cd41130

 




第三款是語言的,本來在語言和各國的地標那款做選擇,

但最後還是先選擇了語言的(荷包今天沒有滿滿的 哭哭)

這兩天再把地標那款帶回家 

這款真的很特別,我喜歡他日文又加上注音又加上國字,

這款就真的讓我覺得有台灣限定的感覺阿!!

質感一樣好棒棒(廢話!他可是MT欸  

 

 cd47850    

 

簡短分享,希望大家不要嫌棄 XD

對了對了,忘了說我是在高雄的大統新世紀誠品店買的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