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3563193-7f243a642dec0b6d69f814cb06ec3b5e

the-avengers-wallpaper_145167-480x360

從浩克,鋼鐵人,美國隊長,雷神索爾 都為了復仇者聯盟再鋪路,怎麼樣就是在等今天的上映阿!!

故事內容延續雷神索爾中,洛基和方塊,招集所有英雄來拯救世界,

竟然大家都是英雄,當然就出現互不相讓的情節,例如鋼鐵人大戰雷神索爾那段,

而復仇者裡多了鷹眼和黑寡婦,似乎不用擔心沒有超能力的他們該如何一起拯救世界!

類似這樣的大集合,像是X戰警或是傑森和佛萊迪就有過,

但可以把各個電影英雄角色在聚集一起應該是史上頭一遭,這樣的英雄片讓人怎麼不熱血沸騰呢?!

 

簡單的將角色一一大過:

 

美國隊長 


Captain-America-in-The-Avengers-1024x768

 

Steven_Rogers_(Earth-616)

年代設定在比其他人還要早出現的英雄,與其他人比起來,做事情都是中規中局,憨厚老實,

在復仇者裡面扮演的就像是大哥哥的角色,帶領分配者每個人作戰,

個人覺得Chris Evans將美國隊長那情緒和眼神詮釋的很好,

期待預定2014年上映的美國隊長2,或許是和反派紅骷髏來個高下?!

 

 

浩克 

 

 hqdefault

 

The-Hulk-marvel-comics-4412348-1280-800

 這次角色換人演,不管是變身後還是變身前整體都比以往還要有說服力!

而變身後的浩克真的太可愛了吧,把洛基左摔右摔那段實在太好笑了XD 

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被摔來摔去的洛基臉,大概就像“  ・口・  ”這個表情之類的XD 

 

 

鋼鐵人

 

iron_man_in_the_avengers-wide

Iron-Man-extremis

還需要再多講嗎?! 東尼在本片嘴泡度更大 哈哈,每個人都噹一下,滿多笑點都好好笑,

像是嘲笑索爾的披風之類的!不過這集出現很厲害的變身鋼鐵人披風(笑)

而雖然被美國隊長說是自大驕傲,但在菲爾死去,東尼的難過心情不難看得出來,

美國隊長問他:你沒有失去同胞過嗎?東尼回說:這不是軍隊

看似輕浮的他,其實也是個重感情有愛的.....花花公子 XD

而鋼鐵人3也預計在明年2013年上映,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最近的相關新聞。          

 

雷神索爾

 

the-avengers-thor-promo11

 

250px-Thor-272

本片中我個人覺得比較沒有特別亮眼,主要是他與弟弟之間的糾結(索爾:他是領養的 )

還有他的鎚子將外星人電爆!雷神索爾2預計明年2013年上映。

 

 

洛基

 

AvengersLokiREELZ

 

thor_loki

帥氣又迷人的反派角色,不過很多地方都落漆,像是很帥氣的接到了鷹眼的弓箭,

下一秒就被爆破譚飛變得狼狽之類的,驕傲自大的個性讓這支帶著鹿角的頭盔(東尼說的XD )

就這樣被洛克打爆成・口・這樣 

 

 

黑寡婦

AvengersBW1REELZ

 

Black_Widow_&_Marvel_Girls_01_pg_04

一開始被俘虜的那邊真的很正,後來就包緊緊的但還是很正!他與洛基那段實在精彩!

騙過了洛基也騙過了我阿,其他較深入的地方,希望有天Marvel把他和鷹眼的部分在各出電影。

      

 

鷹眼


AvengersHEREELZ     

 

image-for-owens-top-10-marvel-hawkeye

局長似乎有說到浩克對鷹眼來說是算救命恩人,查了資料後才知道,

早期浩克的少年朋友中鷹眼就是其中一個!一樣希望Marvel可以出鷹眼和黑寡婦的電影,來交待得更清楚。

我很正經說完這段之後,其實我內心雀躍很久,因為我好喜歡傑瑞米阿(羞)

他擔任鷹眼這個角對我來說實在是好帥阿,用IMAX看到他射弓箭的大特寫,我內心少女糾結真的快破表 XD

 

 

 

我努力的想要寫,但發現實在太多寫不完,看電影才能更感受在其中,

先不論3D效果怎樣,光是這樣的英雄大片,就是要看IMAX大螢幕,這樣爽度才高阿!! 

一生中有幾次這樣的英雄片能讓你這樣驚呼(笑果)連連 阿!!!

這次場次大爆滿,我已經做好人很多和狀況很多的準備,好險我後面的觀眾是個好觀眾,

沒有一直踢椅子(最討厭看電影的時候一直被後面狂踢椅子)結果反倒是坐我前面的男生長得好高,

根本就把字幕擋到我都看不到,一開演我馬上很有禮貌請他能不能坐下去一點點

無奈對方還跟我開玩笑說:我長太高了真是不好意思!我都快怒了,你還跟我開玩笑!!

結果他只坐下去一眯眯,導致整場我都要撐著身子看,還怕撐太高會檔到後面,

所以結論就是我還會去看第二次,這次我要做高一點阿!

 Marvels The Avengers 

The-Avengers-wallpa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