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40944043137630  

 

i1885320

有性無愛的生活,到底是悲哀還是自由?

布蘭登是紐約的白領人士,在職場是一位受到上司重要的幹部,但是在情場上卻是那樣的孤獨。

布蘭登對於性愛是極度的饑渴,他對於自慰、召妓、網路視訊、看A片等有關性愛的,是如此的不可自拔

甚至大白天在上班,還可以走進廁所裡自慰,對於性愛他始終很需要。

 shame-pic09

  直到妹妹西西的出現,打亂了布蘭登的生活步調!

西西是個傻孩子,被男人傷了又傷,不懂愛卻又很想愛想被愛她也坦然接受愛

和布蘭登相比之下,明顯有了對比。

 

6802962262_e2babd0e40

布蘭登對於同事Marianne或許是有好感的,但在他們進一步的約會中,

卻可以感覺得到布蘭登對於在好感的女生前面,談吐是那樣的害羞不自然,

而當他們上床時,卻讓布蘭登硬不起來,

我想布蘭登面對”愛“的時候,還是充滿了排斥和不知所措吧!

所以下一幕就看到布蘭登又召妓了,因為他在陌生人面前可以毫無保留無拘束的做愛。

6949071575_1a279d98b7

 

在西西某次回家,看見布蘭登正在廁所自慰,西西關了門還笑笑的,

那種感覺大概就像是小時候看見自己的哥哥在床上自慰是差不多的意思,

西西不以為意,但布蘭登卻抓狂了,頓時內心的“羞恥”已經到達了境界。

 

自己的妹妹與自己的上司才認識20多分鐘就可以上床被妹妹看到自己在自慰

公司在他的硬碟裡找到許多不堪耳目的A片,面對想愛的人卻又無能為力等等交叉錯綜之下,

這樣的布蘭登開始很絕望,開始有種放棄自己的感覺,

在小酒館內調戲女生,調戲露骨的字眼讓我看了都臉紅心跳!

甚至還到同性戀酒吧,與男人發生關係,之後又到了3P,

3P這段我覺得特別有意思,除了比之前做愛畫面還要更露骨外,

也透露出布蘭登那樣複雜、難過 、無能為力、羞恥等心情,

在最後布蘭登要高潮的表情,我覺得他是在哭,並不像是在享受

 

而絕望過後的布蘭登在回家的途中,電車發生意外,似乎有人跳軌(一開始我以為是他妹妹)

突然驚醒的布蘭登拼命似的跑回家中,卻看見西西在廁所割腕,頓時,布蘭登也跟著崩潰了

送到醫院的西西最後活了下來(我以為他會這樣死去,畢竟廁所留了好大灘的血)

西西曾對著布蘭登說:你是我哥,我是你妹,我們應該要互相照顧彼此。

或許布蘭登領悟到了親人之間的愛,是性愛無法取代,也無法從性愛中忘懷的。

02SHAME-articleLarge-v2   

而結局也讓人耐人尋味,在搭地鐵時,有個女生用眼神挑逗著布蘭登,

到底布蘭登會重新開始自己,或是一樣的在無數身體性愛中發洩自己?

 

 

其實看到麥克法斯賓達全裸的樣子,一開始我好不習慣,畢竟上ㄧ部看到他是萬磁王阿!!

鏡頭的拍攝和色調我好喜歡,有著淡淡的憂鬱哀傷氣息,但卻又不會太過over

看完之後會讓人悶悶的,但又不至於到流眼淚

而另外我覺得 凱莉墨里根 和 蜜雪兒威廉絲 長得好神似耶!!

cm201203217c102d0e40afa4d9f6c59c0d71f293a65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