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入鏡3,號稱解開前兩集的迷題,但我總覺得會有第四集。


看完的人也很清楚知道,就是兩位女主角的外婆是某邪教的巫女,需要兒子又或是處女獻給惡魔!!

男主角在看以前那些邪教的照片時,照片上的女巫們其實都還活著

(在阿嬤家的另外一個門內找到)

外婆曾問女主角要不要生個兒子,我想他是想藉由女主角生的兒子獻給惡魔,

但女主角告訴了外婆說他不會想在生,所以外婆就把腦筋動到兩位孫女身上

(這也就是為什麼後來第二集妹妹克莉絲丁發生那些事情)

而小時候的克莉絲丁,曾答應過托比(本集最大惡魔),

至於答應什麼事情,我想就是未來她生了兒子要獻給惡魔之類的吧!

而預告片和正片不一樣的地方有:

1.預告片裡,是姐姐和妹妹玩血腥瑪麗,但正片裡,卻是姐姐和爸爸的助手玩血腥瑪麗。

   覺得:預告片裡,姐姐和妹妹玩血腥瑪麗時,姐姐覺得沒有成功,

所以才找爸爸的助手在來玩一次!! 沒想到卻發生了事情!所以姐姐才哭著說他很害怕都是他的錯等等


2.預告片裡,媽媽被忽然拖走和家裡失火,但正片裡卻沒有

  覺得:媽媽一直都很鐵齒不相信,直到他在半信半疑時,再有人按電鈴,開門沒有人,

但回到廚房時東西都不見了,瞬間全部垮下來的這件事情時,媽媽才相信真的有那個東西的存在,

我想是從這件事情開始,他開始不在鐵齒,而他可能在之後的幾天,

遇到了被拖走或是家裡失火等很扯的事情,所以才決定一起到外婆家!


到了外婆家才是噩夢的開始,因為外婆才是那大惡魔阿阿阿

而廣告打說這集可以解開謎底,但他們家有巫師的血統或是關係,

早在第二集就有說過了,只是這集告訴你的是,是從她外婆開始。

而前兩集都有提到照片中的女孩,還有被火燒等事情,還是沒有解釋清楚。

所以我想明年可能還有第四集吧!

畢竟第四集可以拍兩位小女孩被外婆控制到長大之類的,因為第一集(姐姐)和第二集(妹妹)時,

他們對於自己小時候發生的事情,並沒有特別的印象和記憶。

順便說,第一集和第二集,雖然上映時間隔了一年,

但這兩部片子在電影內其實是差兩個月的!

而本片我覺得比前兩集更來的讓人緊張,是因為男主角把攝影機架在轉動的電風扇上面,

隨著它緩慢的轉動,那種窒息感真的讓人受不了!

你會一直猜等它轉過去另外一邊時,是不是會拍到什麼,出現什麼等!


 

 若你/妳喜歡此篇,請幫我按下面的推 


* 延伸閱讀:鬼入鏡4 http://kimuranana.pixnet.net/blog/post/93617676  2012.11.1更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