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店之前就有聽說過,但一直沒有去吃

實在是想要吃也不知道在那邊,實在開的太隱密了啦

除了文藻的人以外,其它要特別去吃得然應該都會找一下吧 


這次是使用團購卷,他們也沒有給我們菜單,

所以這次就無法報單價給各位朋友摟


一進去店裡,就覺得裝飾很特別,

這種感覺應該是要去吃肉臊飯的阿 ,怎麼會是吃漢堡XD

店員很親切,還有一很可愛的紅貴賓

  IMG_2431.jpg 


北海道鱈魚條

很好吃噢!這是我近期吃第二次的鱈魚條

上次吃是在華納的頂級飲廳,那次還好,因為太油了!

這家的鱈魚條就很好吃,油膩度來說也還好,還可以接受!

IMG_2432.JPG 


IMG_2433.jpg 


藍帶起司豬排

漢堡送來我們都嚇了一大跳,這也太大了吧!一開始店員還問我們要不要加大

好險阿比沒有想不開說好

真的有夠大份的!不過裡面的料算很有誠意,口味還不錯!

只是吃到最後,真的會很飽吃不完啊啊啊

IMG_2434.jpg 


塔塔酥炸花枝堡

這口味就還好了,因為花枝好重

好吧!我當下只是因為想吃塔塔醬,塔塔醬是很好吃

可是花枝味好重 :(

IMG_2437.JPG 

真的很大欸!

大到比我的臉還大XDD

IMG_2438.jpg 


這次用團購175元就吃到原價354元的雙人套餐

團購真是好物啊 (笑)

而且進去的時候,店員會喊:歡迎大俠(笑)

離開的時候好像是說:謝謝大俠之類的,有點忘了

總之這家店真的是好有大俠味XD

IMG_2439.jpg  


   店名:大俠愛吃漢堡堡
 地址:高雄三民區鼎信街18號
 電話:0938-035038
 營業時間:
 Am 10:00 ~ Pm 02:00 
 Pm 05:00 ~ Pm 10:00

創作者介紹

Like It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