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的前言打了兩次都不見

乾脆直接進入正題 


我們這次點的是

雙人饗宴 790

包含:主菜35選2,湯6選2,開胃料理和經典料理24選2,雞尾酒和甜點19選4


酥皮玉米濃湯

真的很好喝!像有些酥皮濃湯喝到最後,都會太膩口,但是他們的酥皮濃湯真的很棒!

喝到最後一口,都還是覺得好好喝,

酥皮的量和味道還有口感都很棒


IMG_2245.jpg


洋蔥湯

被我拍的好像很難喝

但這一道湯,我幾乎吃古拉爵都會點這道

湯頭不會很清爽,我覺得口味滿重的

可是味道很好喝,旁邊附上兩片烤的小起司

配起來都不會有違和感,也是可以讓人喝光光

IMG_2248.jpg


接下來是經典料理的部份,我們點的是

白醬野菇起司鍋

很貼心的附上一小瓶牛奶,怕起司太濃綢時可以加入稀釋

起司鍋的量,兩個人吃剛剛好!

主要有花椰菜(但吃起來的口感像天婦羅),德國香腸,炸的花枝(我不確定是不是花枝,總之就像是魷魚之類的東西),和烤土司

還不錯吃,因為量剛剛好,所以吃起來不會很膩!

但因為都是炸物,所以我個人覺得有點太油膩!!


IMG_2249.jpg


IMG_2250.jpg


開胃料理

香酥辣味透抽

透抽滿新鮮的,但因為我不喜歡吃海鮮的東西,所以沒有特別的感想,但我覺得海鮮味有點重

不過阿比說不錯吃!另外他旁邊的醬料和透抽搭在一起,會讓人想要一口接一口噢


IMG_2251.JPG  


接下來就是主菜了,我點的是

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幾乎每次來吃,都會點這道,

麵和醬料混搭的剛剛好,非常非常的入口和好吃

但辣度我覺得我可以接受,甚至覺得不辣(我是個不太會吃辣的人)

雞肉的部份也很好吃噢


IMG_2253.jpg


阿比點的是

米蘭牛肉焗飯

這道也很厲害的好吃(笑)

牛肉的口感很棒,可惜鹹了一點

焗烤飯吃到最後都不會嫌膩,和牛肉搭配真的一口接一口

但份量不多,如果剛好肚子餓的話,可能會吃不飽


IMG_2254.jpg


接下來是雞尾酒

因為阿比不喝雞尾酒,所以就改成飲料

白桃優格沙沙冰

這杯之前我有喝過,但超後悔點這道的

可能是我太敏感或怎樣,我覺得他的味道藥粉味好重

我想那可能就是白桃的味道吧!但真的超像在喝藥粉的,一整個不舒服

不過阿比可以接受這樣的味道(驚)


IMG_2256.jpg


我點的就是雞尾酒的部份了

羅馬之夜

淡淡的伏特加,搭上蔓越莓和可爾必斯,真的好好喝

伏特加的味道一開始很重,但冰塊融化以後,就都是蔓越莓的味道

不過還是可以喝到微微的伏特加味

真的好好喝


IMG_2257.jpg


接下來是甜點

布朗尼蛋糕

喜歡吃有關巧克力的我,看到這道整個深得我心,記得之前沒有這一道

吃下去的第一口,我狂灑花(笑)

這也太太太太太好吃了吧

雖然甜度真的好甜,可是真的好好吃

我就這樣默默的把兩塊都吃完,我要按10個讚

IMG_2259.jpg


阿比點的

蜜桃白巧克力聖代杯

是說我完全沈浸在布朗尼的世界裡,所以根本忘了去吃看看他的口味(汗)

但阿比說旁邊那個水蜜桃不好吃,有過期的味道

其他都可以接受,最下面是草莓噢!

IMG_2260.jpg  


古拉爵真的是個划算的地方,氣氛好,東西也不貴

菜單上的每樣菜會標示卡路里,很貼心

不過有的時候想要吃某樣東西的時候,看到卡路里就掰掰了

真不知道他標卡路里是好是壞(笑)

 

店名:義式屋 古拉爵(高雄大遠百店)

官網:http://www.grazie.com.tw

電話:07-5361390

營業時間:11:00~24:00

地址:高雄市三多四路21號12樓(高雄大遠百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